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三阶报告厅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党委书记张晓天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辅导。

    1B4EE

    张晓天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授课。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开启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然后从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经济实力跃上新的台阶、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等十个方面内容介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最后,从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的优势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阐述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

    C90E

    张晓天书记强调,全院广大师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