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量:

    2021年1月5日上午9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副书记苏宇静、柳松洁担任评委,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

    张晓天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一定要坚持好。张书记从支部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并严格抓好落实、创新党建形式和开展多样化党建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对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同志做了2021年党建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敢于担当,推进党建工作和专业学科融合发展;三是要大胆创新,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