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开拓创新,力争上游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2021年3月17日下午6时,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活动在文萃二教进行。此次答辩根据专业方向类别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担任此次结题答辩的评委和秘书分别是:张晓天书记、毛明杰院长、李王成副院长以及燕宁娜、董茜、马冬梅、金宝宏、张晓华、何进宇、孟洁、吴彬及李莎等12位老师。

    结题答辩伊始,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答辩流程与要求。随后三个会场、52个项目团队的答辩人员通过展示PPT来介绍团队项目成果,同时他们就自己项目的开展过程、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简短且精炼的汇报。

    在各项目组答辩人员的展示之后,评委老师根据汇报情况和结题报告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在肯定同学们项目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且给予了相关的指导性建议与鼓励。

    历经3个多小时,本次我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活动在同学们的交流与展示、评委老师的肯定与建议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而每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也为同学们在其他各类比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