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在知行楼三阶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尹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峰、李王成和朱磊出席会议。院长毛明杰列席会议,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会议开始,尹娟副书记宣读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通过集中领学、自觉收听等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践学认真完成学习问答的学习。

    党委书记张晓天代表学院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并针对如何学好党史“必修课”提出了三点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最后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围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动力,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最后,苏宇静副书记对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落实好学院党史教育的方案要求,抓出实效。三是要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各党支部要挖掘各支部的亮点工作,注重图文视频存档上报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媒体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