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量: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银川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祭英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尹娟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尹娟副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张晓天书记拾级而上,梳理挽联,并发表演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与哀思之情。在苏宇静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英雄们的历史资料、图文展板和历史文物,广大师生党员对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斗争事迹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英烈的爱国情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