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的部署要求,4月14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石钢同志主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参加。

    高教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进行宣讲。首先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然后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课,也是一场党史学习的实践指导课。

    最后,张晓天书记首先对高石钢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表示听了此次宣讲报告,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也很受鼓舞,收获极大。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认真领会,掌握实质,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学风、教风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