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副书记苏宇静、尹娟出席,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娟副书记主持。

    会上,尹娟同志对当前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其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晓天同志从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希望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要在深化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上下功夫、要在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上下功夫、要在创新学习方法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