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陈颙教授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2021年4月29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陈颙教授应邀访问我院。院长毛明杰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教授,副院长刘海峰教授会见了陈颙院士一行。

    陈颙院士围绕“关于‘明天’的思考,路在何方”的主题,为广大师生做了生动的讲座。首先,陈院士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在场师生开展严谨和务实的科学研究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多出对国家、人民和社会有用的科研成果。

    随后,陈院士结合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为师生们深入解读了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律,鼓励在场师生尝试学科交叉,开拓新的研究领域。陈院士还针对我院土木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特点,分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院士生动有趣的讲解,引起师生强烈反响和共鸣。

    参加学术报告的还有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张尚荣博士,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包超副教授,以及广大研究生。会后,部分师生代表与陈颙院士一行拍照合影留念。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