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114日,为落实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月相关工作安排,土水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学院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阿利·热合买提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主持。

    专题讲座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五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心点,紧密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与理解、坚定马克思主义“五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依据: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个方面, 通过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和丰富的经验体会,引导学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马克思主义“五观”武装头脑,引导各族师生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张晓天代表学院党政感谢阿利老师的精彩讲座,他号召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围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明确的发展目标,为把宁夏大学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突出的西部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