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11月2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4次工作例会纪要》和《关于报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对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学院随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以下简称“公报”)。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学习《公报》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表示,本次理论学习意义重大,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扎实学、融会贯通学,在实干中锤炼本领,不负国家嘱托。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表示,《公报》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正确性和责任担当,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基本路线和方向指引,广大教师应当把当前教育新格局、新发展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融入到课程思政当中,以达到更好的教书育人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节点,学院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提升学院竞争力。

    学院副院长李王成表示,要充分倾听学生心声,跟踪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思政元素融入课堂,讲好每一个故事,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交管系党支部书记林卫公结合本系实际情况,表示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努力培养更多人才。

    建规系党支部书记董茜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体验和学科建设做了发言。

    水利本科党支部书记梁冀宁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对于党的理论学习,更应自觉学、带头学、深入学。

    土木学硕党支部书记胡宇琛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感受到了党员先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最后,学院书记张晓天对此次学习会做了总结。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和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契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自治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蓬勃发展贡献“土水”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迈入新阶段,继续走深走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理论依据,也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启迪。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