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暨第十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14时,我院在知行楼三阶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暨第十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本次理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上,刘海峰副院长通报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推进情况;李王成副院长通报了创新竞赛获奖情况和关于教材征订事宜、安排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情况。随后,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职工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根据《宁夏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邀请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萍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和师生代表参加。

    周萍老师的讲座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精神内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锻造出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是我们接续奋斗、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的基石,也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周萍老师以丰富的史实、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为全院师生送上了一场精神盛宴,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也更加清晰、深刻,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为我们在工作、学业、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不断取得更大成绩的强大、不竭动力。

    主题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对周萍老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师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基础上,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交流和研讨学习心得,不断加深认识、深化理解,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实在在的体现在我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当中。各位教师要通过课程思政的方式,把我们学到的、领会到的精神实质、思政知识元素、先进的思想传授给我们的青年学生,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时代新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蓝图已然绘就,奋斗拼搏正当时。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第十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的成功召开,为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启迪和强劲动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