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量:

    2021年12月15日14时,我院在知行楼三阶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朱磊副院长依次通报了(1)2021年综合治理先进个人推荐名单,推荐徐浩老师为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王凡同学为学生优秀管理员人选;(2)2021年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推荐选举事宜。李王成副院长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对2021年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宣读了学院的考核方案、领导小组名单、考核原则、考核办法和等次确定等事项。随后,向全院教职工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

    为了全面了解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更好的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邀请鹰谷睿科研究院的杜剑涛老师为全院教师做了题为《宁夏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服务》的线上沟通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王成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杜剑涛老师围绕专业认证新形势、提供的服务介绍、互动交流和讨论三个方面展开,以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为例,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支撑矩阵与认证标准的覆盖与对标,培养方案指标点的合理分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沟通会结束后,李王成副院长对杜剑涛老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专业认证关乎学院学科建设、决定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前途命运,更关乎每一位教师的职业发展和切身利益,各位老师要结合本专业教学、学科建设实践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尹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的前途命运和每位教师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我们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各系主任要明确专业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提前做好规划和相关材料准备,各位老师要加强配合,认真学习、掌握专业认证的思路、方法,对标时间节点,形成合力,按期完成专业认证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的成功召开,鼓舞了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