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两节”活动之“庭庭有方,建微知筑”首届实体空间搭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2022年5月28日至29日,宁夏大学“两节”活动之“庭庭有方,建微知筑”首届实体空间搭建大赛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广场成功开展。宁夏大学团委副书记秦泗海、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峰、西安思维建筑设计研究院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高全瑞、宁夏工业设计院建筑总工程师杨乐、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曾发茂、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娜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系教授徐浩、刘蕙兰、王润山出席闭幕式。



    5月28日上午9点大赛开幕式中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和制作要求。之后各小组按照各自的设计方案,利用专门材料、专业工具进行搭建活动。闭幕当天,专业评审组对各小组搭建作品依次点评打分,通过现场观摩、互动提问、公开打分的方式评出专业组及非专业组的获奖作品和团队。在专业组评选中,第3组获一等奖、第5组及第12组获二等奖、第2组、第8组、第13组获三等奖。在非专业组中,第4组获一等奖,第5组获二等奖,第3组获三等奖。专业组第1组获本届大赛“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我校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创新意识和创造热情、培养了创新能力和实操能力,也为我校多专业融合发展、跨领域协同创新提供了一个易于实现且效果显著的合作平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