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首届宁夏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选赛

    (宁夏大学赛区)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2022年5月28日,首届宁夏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选赛在宁夏银川举行。此次大赛分计算机建模、图学基础知识和工程制图三个环节,以成果质量和操作速度作为评分依据,共设有水利类、建筑类、机械类、道桥类四个类别,每个类别设有个人全能奖和团体奖。本次选拔赛全区有270名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设宁夏大学分赛场,由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分赛场设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C301和C302,竞赛组委会认真检查考场考试情况,并要求监考老师做好网络保障工作。赛场上,同学们认真审题,利用所学制图软件以求准确完整的绘制出图形。此次预选赛旨在提高我校工科类专业学生的制图成图水平,提升我校本科教学培养质量,为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