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量:

    2022年6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岩东做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沈岩东围绕习近平四次来宁考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闽宁扶贫协作”“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 干干净净干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 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



    大家表示,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基本遵循,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院上下形成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的伟大号召,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作风能力,发挥专业优势,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继续走好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的长征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