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我院召开

    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2022年6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四办一中心”主任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陈晓敏同志传达了王忠静校长关于学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开展了警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班子成员、“四办一中心”主任结合分管领域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排查了廉政风险点,并签署了廉政谈话登记表。



    陈晓敏对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表率;二是要严格执行、抓好落实;三是要举一反三、久久为功;四是要铸牢意识、警钟长鸣。


    大家表示,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及时扫清思想灰尘,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管控,严守党规、党纪,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保持定力、恪守正道,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为学院“十四五”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