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结构

    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6月17日-6月20日,由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宁夏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躬行楼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共有20组队伍参加。




    党委书记陈晓敏指出,要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研、以赛促成绩,各参赛队要精心准备,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金宝宏教授、王斌教授、杨淑雁副教授、赵湘璧博士、柴立志老师作为本次竞赛的专家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各位专家评委点评、打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和优秀奖若干组。其中排名前6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六届宁夏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



    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创新意识,展示大学生风采,加强同学之间沟通与协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