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多层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宁夏土木工程防震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社会能力,2022年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带队走访了宁夏华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宁夏森淼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宁夏华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企业文化认同、学生就业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就后期的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


    在宁夏森淼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提出了校企合作愿景目标。杨文伟教授介绍了宁夏土木工程防震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情况及合作设想,初步提出了共同研发的方向及实验室共享的思路等。宁夏森淼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池浩要求公司组成工作专班对接本次校企合作事宜,提出公司研发需求清单,并落到实处,希望能尽快起草好合作框架,公司在人、财、物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校企合作早日落地生根。



    最后,陈晓敏书记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牢记责任与使命,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加强深度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筑牢合作根基,完善合作机制,争取打造出校企合作样板工程。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