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中铁一局铁建公司举办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量:

    2022年6月28日上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中铁一局铁建公司院企合作洽谈会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铁一局铁建公司西北指挥部指挥长潘成福、人力资源部部长乔磊、银川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王钰婷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进行院企合作事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李王成、四系主任、副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李王成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学科设置、科研创新及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中铁一局铁建公司西北指挥部指挥长潘成福介绍了铁建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企业文化,着重介绍了企业校招需求和员工培养晋升情况。随后各系负责人与企业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坦诚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沟通。



    党委书记陈晓敏最后表示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视与中铁一局铁建公司的沟通与合作,希望接下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