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重大(重点)项目

    “宁夏装配式宜居农宅设计建(改)造及人居环境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

    2022年7月6日,宁夏科技厅组织李晓棠、郑青、王海琳、尹伟康、赵军、曹莉、王春芳7位专家对宁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单位承担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宁夏装配式宜居农宅设计建(改)造及人居环境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



    上午,宁夏科技厅杨海霞主任及7位专家组成员前往中卫、青铜峡市视察示范点建设情况。在现场,课题负责人燕宁娜教授及分课题负责人王德全副教授介绍示范项目最新技术及推广应用情况,相关领导就示范项目进行问询并给出意见与建议。



    下午17:00-21:00,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项目验收会议,宁夏科技厅杨海霞主任主持会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毛明杰院长、刘海峰副院长参与会议,哈尔滨鸿盛房屋节能体系研发中心参加线上会议,会上,项目负责人燕宁娜教授就项目背景、总体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成果汇报,该项目共建立了核心示范点3处,编写导则6本,发表论文15篇,获批专利8件,注册软件著作权2项,培养研究生8名。




    专家组经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讨论,给予项目验收合格意见,一致认为项目能紧密围绕宁夏区域生态宜居村镇规划、乡村建设、环境治理等重大科技需求,开展宁夏装配式宜居农宅设计建(改)造与人居环境治理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为宁夏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技术支撑,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