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持之以恒纠“四风” 坚持不懈改作风—

    我院召开 “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

    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3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系、办、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所有行政人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宁夏大学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宁夏大学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院长毛明杰宣读《关于印发<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就学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他表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尤其是要做到服务思想、奉献思想、换位思想的转变,只有认真学习此次“两个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才能达到预期效果,才能从思想上达到转变,认识上达到新高度;二是自查自纠,转变作风,赢得认同。总结去年的工作,学院整体工作作风、态度得到了有效提升和转变;三是聚焦问题,整改落实,一劳永逸。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对学院干部群众开展作风“大体检”,做到靶向纠治,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