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以茶之韵、悟师之蕴、提师之德”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感悟中华茶文化独特魅力,提升师德素养,2023年3月8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茶之韵、悟师之蕴、提师之德”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工作的辛劳付出,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活动现场,茶艺师从识茶、品茶、茶道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中国茶文化、茶桌礼仪、科学饮茶方法等,展示茶道茶艺,开展品茗鉴茶。在茶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体验冲泡技巧,举杯学茶艺、低头品香茗,在茶韵茶香中,观茶艺、赏茶道、学茶礼,现场欢声笑语、茶香四溢。



    此次茶艺活动不仅宣扬了历史悠久的中国茶文化,更让学院教职工在品茗闻香中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同时也让学院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土水学院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一觞一咏”中舒缓身心,从“闻香品茗”中汲取力量,不仅感受了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更提升了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身于工作、生活,努力绽放个人价值的魅力与光彩,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刘登川

    文字:何进宇

    审核:徐利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