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增强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4月5日,我们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篮球场迎来了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的“送老杯”篮球赛的总决赛,在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后,15级选手与14级选手顺利突出重围,会师决赛。

    春日的生机勃勃就如同赛场上选手们蠢蠢欲动的心。15级的第一颗进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赛场上选手们的好胜心被迅速点燃,漂亮的传球,完美的进球,激烈的防守进攻无一不让场上观众拍手叫好。目光转向一个14级身穿灰色卫衣的身影,他似风一般的速度在双方的场地间奔跑着,接球,传球,近乎完美的状态让他百发百中,立马成为场上的焦点。上半场比赛结束,15级选手领先14级选手。在下半场比赛中,14级选手一改上半场的比赛策略,在下半场中积极进攻,机智应战,在下半场比赛的前几分钟就将比分差距拉近不少,而15级选手也丝毫没有松懈,目光一直盯在那颗球上,完美的进球又将比分拉开了差距。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长时间的运动状态消耗了他们的体力,但是这丝毫也没有削减他们对比赛的热情,直到比赛最后一秒他们依然如比赛开始一般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比赛结束,15级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送老杯”篮球赛全部结束。15级、14级、13级分列前三名。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这些运动员在篮球场上“不懈奋斗,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早已深入在我们心中。比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输赢,更重要的是我们所要传达的运动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定当不负众望,继续传达出我们所要表达的“不懈奋斗,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继续前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