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把握大学生活,规划美好未来

    ——记第二课堂成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点击量:

    为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学会正确使用“到梦空间”App的方法,4月9日,由郜英洲学长主持的第二课堂成绩推进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到梦空间究竟是什么?郜英洲学长首先对同学们的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到梦空间是一款助力大学生梦想实现的多终端服务的校园免费应用程序,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对团中央学校部开发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网络管理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的3.0版本,现更名为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又称“到梦空间”。

    郜英洲学长分别从第一课堂成绩单和第二课堂成绩单两个方面来阐述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第一课堂成绩单就是大学四年的学业成绩,第二课堂成绩单则是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参加的活动比赛所获得的成绩记录。随后,郜英洲学长在到梦空间中创建了一个活动让同学们参与报名、签到等以此来向同学们介绍到梦空间的功能并熟悉并掌握使用到梦空间的使用流程和方法。并强调今后学校学院的所有活动通知都在到梦空间中发布。同学们每天必须坚持自己签到,自己争取所有参加活动的机会。以此来完善自己的第二成绩单,为自己将来毕业更好的就业创业。最后,郜英洲学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安排课余时间,共同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到梦空间帮助大学生高效安排时间,科学拓展素质,更好的创业就业。通过本次郜英洲学长的指导,大部分同学们都掌握了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并理解了它的功能作用和重要性。相信今后在到梦空间的帮助下,同学们定能够科学安排自己的时间,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