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四查四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量:

    2018年6月8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15号公寓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我心目中的英雄”学生干部“四查四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团委学生会人力资源部组织,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周海涛主持,我院各年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四查四看”开展,即“查热爱祖国,看是否热爱学校;查民族担当,看是否无私奉献;查自律自强,看是否勤学刻苦;查道德修养,看是否遵守校纪校规”。首先,周海涛明确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接着,学生干部们就具体的“四查四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然后,由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最后,由顾小清总结发言,鼓励各学生干部当以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品质。

    本次学生干部“四查四看”座谈会的召开,引导学生干部以英雄为榜样,激励学生干部学习英雄英勇奉献、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崇高精神品质。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也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