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2018级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院对学生学业的过程管理,对学生在校期间已经出现的学习问题和学业困难进行危机干预,帮助克服学业困难,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18级辅导员王娜召集年级内挂科4门及以上的学困生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王娜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大会的目的意义,鼓励同学们不要气馁,积极调整状态,做好准备补考准备,查漏补缺争取通过。其次对于挂科门数较多的同学建议做好规划,抓住重点,难以攻克的课程要积极寻求帮助,争取早日脱困。补考后,对于成绩仍不理想的同学将按照学院《学业预警办法》的相关要求向家长邮寄学业通知书。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