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朋辈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2019年10月21日至24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知行楼对2019级所有新生按班级为单位展开了“朋辈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心理部承办。

    活动分为四天进行,意在促进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与周围同学相互了解,并营造良好温馨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以一系列游戏为核心,在活动开展之初,为了调节活动氛围,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安排了“手指操”和“微笑接龙,两个简单的小游戏。接下来,开始了“星星之家”的小游戏,是为了促进同学们融入大家庭,将同学们进行分组,方便后面游戏进行。之后,以小组为单位又举行了“滚雪球”以及“主题活动一我的大学心愿”等活动为了促使同学们认识自我、增进彼此个性了解以及思考大学、设定目标。做完预热活动之后,开展主题活动——“乘风破浪”和“头脑风暴”,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去勇于尝试,调整学习策略并合理利用时间以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2019级所有同学们的关系因此得到进一步促进,班级凝聚力也因此增强,同学们也对自己更有信息,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规划目标。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