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交管系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工科楼508会议室举行了交管系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讲师为学院副教授张学科,2019级交管系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学科为学生仔细讲解了交管系专业培养目标以及专业的就业前景,希望学生能喜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并鼓励学生在毕业以后报考国家执业资格。除此之外,张学科还希望学生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运动与读书,正确学习,用心经营大学生活,在学习知识之余,也要学会感兴趣的技能。

     

     

    在讲座结束之际,张学科希望学生有付出就有产出,即在付出时间和精力之后,学生能获得丰富的知识以及未来可以在社会上立足的技能,不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