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梦绽土水、共赴韶华”迎新文艺晚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2019年11月6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梦绽土水·共赴韶华”迎新文艺晚会动员大会在知行楼三阶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娜、蒋宇欢、万愉快出席会议,全体迎新晚会表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蒋宇欢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充分利用晚会这一平台展示自身风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还对保障工作作了说明。

     

     

    万愉快纠正了同学们存在的思想误区,并指出,参与演出更多的是丰富了生活内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

     

     

    王娜作总结发言,她再次提出了迎新晚会的重要性,学院领导对其高度重视,是最近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她表扬了在场参与人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她还对近期演员早操、晚自习等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大会,肯定了同学的努力,激发了表演人员的积极性和动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