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支部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2019年11月6号,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在15号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土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与。

    2019-11-07 15:00:56.569000

    会议开始,由马丰元同志带领大家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首先,大家自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接下来,马丰元同志为大家播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的视频,大家也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的讲话内容。最后采用ppt的形式为大家精细的讲解了讲话的核心内容,就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怎么样的人做了精细的解读。然后就高校如何具体落实也做了相关阐述。

    2019-11-07 15:01:12.032000

    然后黄爽同志又从四个方面(此次讲话的重点,五个强调,五个指出,习近平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以此为要点,就我们 大学生党员该如何参与落实此项工作做了简短的发言。

    2019-11-07 15:01:24.030000

    最后,由许弟兵,宋笑彦,王亚茹三位同志对《论述摘编》第七章内容进行自学发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