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支部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2019年11月7号,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在15号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土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与。

    2019-11-08 00:40:02.372000

    会议开始,由许弟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首先,大家进行自行学习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接下来,许弟兵同志为大家播放16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考察期间的视频,大家认真观看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固原英雄纪念碑惦念长征红军英雄,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家里亲切的与群众座谈群众家里的方方面面,认真询问群众精准扶贫的落实情况。看习近平总书记关切的看着福建与宁夏对接的闽宁镇的发展。最后大家许弟兵同志采用ppt形式又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考察期间与群众的谈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最后虎攀智同志提议让每位身居宁夏的同学谈谈自己身边近几年的生活变化,大家开始争先恐后的谈论自己身边的各种变化,国家的扶贫政策给我们生活条件的提高,对我们教育设施的更新等等。

    2019-11-08 00:42:01.507000

    接下来陈亚东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做了发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