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知行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6 点击量:

    2020年12月5号上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知行楼701、702、703、704、709、711举行。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熟悉考试流程,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在四六级考试到来之前找到考试状态,以更好地应对四六级考试,提高英语四六级的通过率。

    考试当天备考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考试完全模拟四六级英语考试的正规流程,所用试题符合四六级考纲的最新要求。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提前到各考场调试听力设备,以确保播放听力环节万无一失。考试开始时,由各个考场监考人员发放试卷与答题卡,严格按照标准时间播放听力,收发答题卡,并维持考场秩序,营造出一个紧张的模拟环境,考生们也认真细心地作答每一道题目。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考生有序离开各自考场。

    参加模拟考试的大多是2020级的同学,他们是第一次参加四级考试。在批改试卷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填涂答题卡的方式有误,对做题顺序没有概念,作文和翻译写错位置,对时间的把握不好,作文和翻译部分卷面不整洁等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及时作出调整,提高应试技巧。也在此预祝同学们能在12月12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顺利过级。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