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和土木学硕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观看电影《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量:

    2020年12月9日晚上六点半,土木本科党支部和土木学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505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观看电影《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土木本科党支部黄爽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在罗衍同志带领下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包括入党誓词、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组织制度等。

    紧接着马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流程,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巩固学习。

    最后土木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学习古田会议开展的背景和会议内容。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所确定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生动刻画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年轻的红军历经艰难曲折,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革命成功道路的非凡坚定信念,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