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召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迎来了返校的日子,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学校,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

    为了新学期工作更好的开展,3月5日上午9点,土水学院20级各班在知行楼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

    按照要求,各班首先组织学习了《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对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随后,结合入校以后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组织同学们进行假期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20级辅导员何涛老师分别到各个班级对班会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从日常生活、防网络诈骗、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嘱咐同学们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个人的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财产以及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在确保新学期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学习,充实大学生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