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量:

    2021年3月4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娜、蒋宇欢、何涛,前往13、15号楼公寓走访学生宿舍。

    他们先后走访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对学生们表达慰问,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在校住宿情况、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争取荣誉和奖学金。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学院了解了学院学生的住宿情况、基本情况,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立志在学校要好好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