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6 点击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各个党小组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于2021年6月3日-5日期间分别召开支部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分享会议。

    6月3日下午,时事与政治学习研讨党小组组织开展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会。大家都表示真正学了党史才懂得了,学习党史就是学习马克思主义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就是学习先进理念信念,认识和改造世界的思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它能教会我们责任和使命,学而有思,学以致用。

    6月4日中午,学业帮扶党小组在学院15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小组成员冀孟博同志认为学习党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握历史大事。除此之外,自我的发展和为工作做事时要避开历史错误,在网络上也要坚定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品德修养,提高见识。施宇同志认为全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奋斗曲折探索为叙述脉络,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成果,为大家提供经验,在成功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6月4日下午,志愿公益服务党小组在学院15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常金鹏同志对小组成员的发言进行总结,表示大家这段时间的学习收获颇多,并强调了小组成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历史故事、红色资源,激励我们不断传承红色精神、提升自身修养,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会议最后,大家观看了电影《红星照耀中国》,通过电影再去寻找一些红色历史。

    6月4日下午,党史学习讨论党小组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我们不能忘记党的百年历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的富裕幸福和中华民族的繁荣振兴。作为党员也应修炼自己的内心,忠诚之心,坚定自己的信仰;责任心,履行自我责任,增强政治定力;进取心,不断完善和突破自我;敬畏心,严守纪律规矩,思想不得懈怠。

    6月5日上午,重走青春党史路党小组于文荟楼104室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小组成员魏东旭同志分享道,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要不怕苦、不怕难,顽强拼搏,矢志前行。努力学习和掌握本领,提高自身修养和学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各个党小组针对该阶段的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小组成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大家的学习交流有观点的交锋,有内容的深度,较好地推动理论学习党史、立根铸魂、赓续红色基因的行动落实、落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