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举办“疫路有你”写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量:

    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单调的宿舍生活,鼓励同学们去发现生活中的点滴温暖瞬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11月20日面对学院全体本科生举办了“疫路有你”写作活动。

    11月10日,由各班级学委将活动通知发送至班级群内,同学们严格按照活动流程于11月11日—11月17日递交活动作品。经过一周的时间,同学们所递交的作品不胜枚举。11月20日,由段绪旭、马雨、李双轮、施宇、杨应俊五位评委进行线上评审,经过评委们的筛选,最后评审结果如下:一等奖一名:21水电班于娟娟;二等奖两名:20土木一班李银银、21土木二班盆学文;三等奖三名:21工管班马晓琴、贺馨慧、20农水班许祺祺;此外,还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疫情期间志愿者工作的不易与艰辛,更加理解志愿者工作的辛苦,对抗击疫情所作出的无私奉献,了解到了更多身边平凡的人对抗疫所做出的贡献,感受到各行各业的人们对疫情的关心。同时对辅导员的回信,感受到了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心,增强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自信心,更加积极地面对封校生活。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