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量:

    2021年12月15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学生组织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蒋宇欢,学院第十三届第一任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李双轮主持。

    学生组织各部门分别进行工作述职。汇报顺序按照团委、学生会、易班学生工作站交叉进行,具体为办公室、文艺部、运营部、组织部、体育部、学风建设部、宣传部、生活心理部、信息部、外联部、志愿者工作部(社团管理部)。各部门总体上按照部门工作进行情况、工作出现的问题、部门建设、以及未来展望等几方面进行工作报告,让各位同学知悉了各部门工作详情,互相交流经验。

    苏宇静就各组织负责人汇报情况作出肯定,并希望各部门梳理各学期活动,删减重复、不必要活动减轻学习负担。增加各班级以及年级活动,多与其他学院增加交流,联动举行活动。以及学生干部、团干部应加强安全教育以及安全防范工作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考研。

    接下来蒋宇欢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可以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学生干部做到脚踏实地干实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守底线敢于担当,心地善良胸怀宽广。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展示了本学期工作内容,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并进行反思,不断进步。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干部对自己所承担责任的认知,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日后的行进方向。相信大家将共同为建设土木与水利学院做出贡献。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