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交管本科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量:

    2021年12月1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本科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书记梁冀宁主持此次会议,支部学生党员11人,发展对象3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预备党员的接收。水利本科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工作。首先由高龙,龚玉琴,丰玉婷三名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入党动机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说明他们的优缺点,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高龙,龚玉琴,丰玉婷三人全票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最后由组织委员郑小雨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大会第二项是党员转正。首先由袁慧,马国荣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随后入党联系人就实际表现和培养考察过程发表意见,组织委员郑小雨介绍转正对象的基本情况。经过支部党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同意袁慧、马国荣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冀宁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在以后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不忘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