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开展“宁夏交建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量:

    2022年4月20日下午15时30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文萃校区篮球场开展了“宁夏交建杯”男子五人篮球比赛开幕仪式,研究生辅导员徐浩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何涛老师、全体参赛人员、裁判员以及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首先徐浩老师发言表示篮球运动是最激情、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运动,是肢体、灵魂和智慧完美融合的运动,希望广大运动员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同时也要注重动作尺度,不要受伤,也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可以公平判罚,认真负责。

    紧接着是何涛老师发言,并表示土水学子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也肯定了我学院学生在体育方面的突出表现,也希望在此次比赛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是裁判员代表李兵宣读比赛规则,代表全体裁判员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马宏勇发言,表明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土水学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土水院体育部负责人马虎山发言,并宣读比赛规则及宣布此次篮球赛正式开幕。

    土水“宁夏交建杯”篮球比赛4月20日赛果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是17级建规班和21研一二队,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互相握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为大家呈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土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球员们的奋力拼搏后,研一二队以38:37战胜17级建规班,最终由21研一二队获胜!

    同时21土木工程二班vs21水利水电班的比赛紧锣密鼓的开打,双方激烈角逐四十五分钟后,21水利水电班以64:38的战果战胜了21土木工程二班。

    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球场气氛高涨,各参赛人员互相配合,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于本日17点30分,19级水电班、土木二班,21级土木一班、农水班进行了两场比赛。

    两场比赛同时进行,19级水利水电班VS19级土木工程二班,最终土木二班以45:39的好成绩战胜了水电班;再看21级土木一班和农水班的运动员们,他们奋力拼搏,最终土木一班以59:30的战果战胜了农水班。

    开幕仪式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仪式奠定了一种热爱运动的文化氛围,使广大运动员对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激情与向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