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站到底”主题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量:

    2022年4月20日晚上,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信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一站到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院团委宣传部承办,2019级辅导员梁冀宁,2021级辅导员吴璞伟出席比赛,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参加。

    本次活动题库主要为党史类,并且以科技类、文化类、体育类、生活类等作为补充。参赛共有23个团支部,由赛前抽签分为六组。赛制分为交换制与抢答制。同学们你来我往,积极作答。

    六组成员全部作答完毕后,依据积分排名,2021级建规2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建筑1班、2021级水利水电班获得二等奖;2021土木工程一班、2018级建筑学班、2021级工程管理班获得三等奖。

    最后,吴璞伟总结本次活动,认为此次活动新颖有趣,同学们的作答十分精彩,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党团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梁冀宁认为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知识储备十分扎实,是对建团一百周年的最好献礼,并且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

    通过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有效的检验了同学们的党团知识储备情况,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意志,建团100年的时间即将来临,本次“一站到底”更加体现了同学们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