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我为校园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因为有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存在,是他们用“勇敢拼搏,不畏牺牲”的精神保护着我们,我们要用行动为他们点赞。为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致敬这些“最美逆行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22年4月18日到4月22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为校园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响应,热情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活动参与团员人数达850人。

    在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积极筹备活动内容,例如观看相关视频,组织答题活动,PPT等,规划新颖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团日活动,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活动期间,各团支部主持并引导各团员青年明确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结合自身实际,以座谈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活动最后,各团支部就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帮助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掌握疫情发展动态、科学领会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于“我为校园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的深刻认知,充分展现我校团员青年齐心战“疫”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日活动在全院得到了强烈的认同与积极的反响。五千年的漫长岁月,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很多艰难险阻,但最后都勇敢的挺了过来。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用实际行动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这一次我们也始终坚信,不管黎明破晓前有多黑暗,我们终会迎来曙光,等到春暖花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