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2022年助学贷款服务月暨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事宜及资助政策宣讲工作,落实“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要求,讲好毕业生最后一节资助政策宣传课。4月25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阶教室召开2022年助学贷款服务月暨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员、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梁冀宁老师主讲,全体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会上,梁冀宁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向学生讲解了学院资助工作总体状况,宣讲会主要从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和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进行。结合毕业生资助政策从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进行就业政策解读。

    同时结合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梁冀宁老师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规则和流程,阐述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拖欠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提醒助学贷款毕业生及时办理网上毕业确认、就学信息变更等工作。

    本次宣讲会使每一位受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加强了毕业班同学们诚信履约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流程,为做好本年度毕业生贷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