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量: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25日上午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22年5月4日到5月9日期间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响应,热情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活动参与团员人数达850人。

     

     

    在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积极准备活动前的学习资料,制作活动所需PPT等,规划新颖的活动形式,希望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突出“三会两制一课”作用,通过座谈会、专题学习等方式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教诲。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主持并引导各团员青年明确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强国视频、优秀青年团员到班宣讲等多种丰富的形式来宣传组织活动,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情,对于其精神进行内化学习与应用,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于“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的深刻认知,让它不仅仅一次团日活动,更是一颗在心中燃烧的精神火种。

     

     

    活动结束之际,各团支部就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广大青年团员要把青春理想融入日常生活与学习,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党、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团日活动在全院得到了强烈的认同与积极的反响。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和活力不变,青春向党的热血一直燃烧,奋斗建功的誓言始终相通。为实现国家的发展壮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且看新时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点燃建功之火!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