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2022年5月9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本次宣讲由学办主任王娜老师主讲,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王娜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的最新情况,随后分别从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基本知识、基层就业政策、“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使用、报到证办理和网签平台使用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回答了同学们的毕业季困惑,重点分析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利与弊,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尽早就业。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冷静面对择业期诱惑和困惑,做好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毕业在即,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明确方向,尽快确定目标。同时,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清楚分辨各种社会招聘信息,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条:一纸情书寄相思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