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声之所向,一往同寻”歌手大赛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土水学院“声之所向,一往同寻”歌手大赛于5月13日晚20:30在知行楼508落下完美谢幕。

    此次活动由土水学院文艺部主办的活动。邀请了音乐学院的胡江涛和茹愿、校合唱团省级二等奖获得者黄佳芸、原文艺部主要负责人王雅妮、原宣传部负责人郝悦、学风建设部主要负责人张彦波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5月13日下午18:30比赛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声之所向,一往同寻”正式开始!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宣传,共有23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所选取的演唱歌曲包含情歌、粤语歌、英文歌等,每一首歌曲都带给大家独特的体验。选手们陆续上台展现。歌手们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黄琦带来的《别看我只是一只羊》让大家欢声一片,重温童年的快乐。

    冯紫轩,马瑞琨分别给大家带来的emo神曲也让现场氛围拉满。

    曹菲的一首《A Thousand Years》又让全场沸腾。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

    苏域、蔺鑫、牛渭通带来的《突然的自我》获得一等奖。农睿的《七友》与曾若宽、范骏、唐玉杰、刘星雨的《假装》获得了二等奖。洪毓敏《这世界那么多人》、余旭《说了再见》、马一鑫《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进行赛前宣传,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少观众选择到场观看,体会歌曲艺术的魅力。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