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2届建规系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2022年5月13、14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系于知行楼714、614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全系毕业班的同学参与了此次答辩。

    2022年5月1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班于知行楼714进行答辩,答辩共有5组10个毕业设计题目,本次答辩评委有张居平、马冬梅、王晓燕、咸宝林、景桂芳、夏固萍、刘娟六位老师。

    答辩前,答辩组组长张居平老师主要介绍本次答辩形式内容,宣布答辩开始。10个毕业设计有序进行汇报答辩,答辩规程中,答辩评委从不同角度提问,包括规划规模,用地指标,规划定位,规划特色,交通规划,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调研,规划进行答辩。

    2022年5月1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学班于知行楼614进行答辩,本次答辩评委有王润山、董茜、陈莉、魏子东、胡思斯、徐浩、六位老师。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既对自己的模型进行了展示,也对自己作品的理念等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规范有序,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

    本次毕业答辩完美落幕,是对2022届建规系同学5年来学习成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系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面貌。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