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学习习近平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近期,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鼓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20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学习习近平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响应,活动参与团员人数达850人。

    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积极筹备活动内容,希望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团员学习习近平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期间,各团支部通过座谈会、专题学习、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向青年团员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及意义。活动最后,各团支部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认真接受政治锻炼、追求政治进步,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此次团日活动在全院得到了强烈的反响。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