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三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同时为四六级正式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面对全体本科生开展了第三次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参与此次模拟考试的共有240人,四级160人,六级80人。

    考试开始之前,各位监考人员经过了简单的培训,对考试流程进行了熟悉,提前几分钟进入了考场,在黑板上写下考试时间,布置考场。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入考场,由监考人员查看了同学们的健康码与行程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考试开始,同学们状态良好,聚精会神,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保证考试纪律,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这场考试的态度是十分严谨且认真的。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由监考人员清理考场,将同学们的试卷进行批改,及时将成绩告知同学们,让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找到自己不足之处,对还没有掌握的题型多加练习,在半个多月以后的四六级正式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同学们表示,通过这几次的四六级模拟考试,大家都对考试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即将到来的正式考试增加了不少信心。

    通过本次英语模拟考试,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细节以及自身问题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发现,这次模拟考试有助于考生明确备考方向,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熟悉了考试流程,以此增强考试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正式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展现出真正的实力,过关斩将,获得优异的成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