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二十四节气手绘连环画”特色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为鼓励广大青年理解中国传统节气文化、体会二十四节气具有的当代价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二十四节气手绘连环画”特色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各团支部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报名人数达74人。2022年6月1日,组织部在知行楼616进行作品评选,此次评比有幸邀请到了团委办公室王娜老师、何涛老师、吴璞伟老师、梁冀宁老师和徐浩老师,特邀苏宇静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李昱甫、李艳、陈涛。本次评分采取平均分制,在不公布班级、姓名等个人信息的情况下进行公平评选,最终统计结果如下:

    21级建筑类一班洪毓敏获一等奖;

    21级建筑类一班胡思璇、21级建筑类二班肖玉获二等奖;

    20级城乡规划班景中一、20级建筑学班姚雨梅、19级土木工程二班王可凡获三等奖。

    最后,组织部将整理出优秀绘画作品,并制作精美的展板公示本次优秀参赛作品,优秀作品将在知行楼2楼与3楼进行展示。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